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了!2021级北师港浸大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网申进行中!
2020-12-14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师港浸大授课型研究生课程开始报名啦!

研究生宣传视频抢先看

https://mp.weixin.qq.com/s/cRVZ_37rTJiB8pbKZ3i9PQ

(图为2020级授课型研究生开学典礼合照)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北师港浸大)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简称:浸大传理)联合推出传播学文学硕士课程,课程专修方向包括:传媒管理、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传理学,以及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师资来自香港浸会大学和北师港浸大,都具备高学历和丰富的业界经验;毕业生成绩合格,获颁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学位获教育部认可。

传播学文学硕士申请条件

  ▷ 持有或即将领取认可大学之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 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获优先考虑

  ▷ 有学术研究成果者,或能够证明研究潜力人士也可获得考虑

  ▷ 英语语言能力(或水平)要求:非全英授课院校毕业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或同等水平

  ▷ 申请人应提交一份作品集(包括已发表的论文、新闻报导作品、GitHub 代码库、个人网站等),并提供其他资格认证和奖励(如有)。(仅申请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专修需要提交)

入学资讯

  【课程学制】全日制(一年),非全日制(两年)

  【报名申请费】270元/专业

  【学费】120,000港币(暂定)

  【授课语言】中文

  【学位证书】成绩合格,获香港浸会大学颁发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证书

申请咨询

研究生院办公电话:0756-3620377

研究生院邮箱:gs@uic.edu.cn

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http://gsadmission.uic.edu.cn/

NO.1 传媒管理专修

  该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工商管理学部联合开设,基于两大学院各自的优势,课程设置立足整合传媒和管理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旨在培养传媒高级人才。课程涵盖市场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知识,商业策略,领导管理学等,训练专业人士的领导力和管理方面的敏锐洞察力,进而挖掘学生们在媒体行业管理方面的素质和潜能。

课程内容查询/电话/0756-3620894/邮箱/mmgt@uic.edu.cn

*关于课程更多介绍,请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NO.2 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专修

  该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文化与创意学部联合开设,本课程是对影视新媒体制片管理人才庞大需求而设立的课程,致力于培育更多优秀的媒体营运管理人才。本课程的学生均会接受全面及多元化课程培训,包括影视与新媒体策划、融资、项目开发、制片管理、营销、宣传、市场、影院管理等。

课程内容查询/电话/0756-3620586/邮箱/ftnm@uic.edu.cn 

*关于课程更多介绍,请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NO.3 传理学专修

  该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联合开设,除理论与方法等必修课外,学生可以从二十多个专业选修课中选读不同的科目。选修课中有关于社会变迁中的传媒机构与传媒操作方面的训练,亦有着眼于机构/公司传播行为,侧重公关、广告及危机管理等技能训练,课程都与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紧密相连。

课程内容查询/电话/0756-3620567/邮箱/macomm_apply@uic.edu.cn

*关于课程更多介绍,请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NO.4 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专修

  该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理工科技学部联合开设,以若干核心学术理论和方法论的科目为基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数码转型背景下关于媒体及其运作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这些课程组旨在培养媒体和传播领域具备高质素、道德操守、以及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

课程内容查询/电话/0756-3620381/邮箱/aidm@uic.edu.cn

*关于课程更多介绍,请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省珠海市携手创立。自2005年成立至今,北师港浸大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独特教育理念的国际化大学,设有工商管理学部、文化与创意学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和理工科技学部四个学部,下设25个本科专业。2016-2017学年,北师港浸大获教育部批准开展研究生教育,开设了研究型硕士、博士专业课程及授课型硕士专业课程,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学位获教育部认可。

(北师港浸大校园)

  香港浸会大学为一综合性高等学府,以全人教育为宗旨,倡导广博的通识教育,浸会大学设有七个学院,其中传理学院成立于1991年9月,前身为1968年创建的传理学系,在全球专业学科排名上荣列前茅,是亚洲一所顶尖传媒影视学院。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大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