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协同,三全育人在行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267名研究生家长喜获学校捷报
2021-01-26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模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研究生育人氛围,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近日,研究生学院为2020年度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突出的17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奖金2万/人)和250位学业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奖金1万/人)制作了“迎春喜报”,并陆续向近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家庭邮寄,让家长第一时间能够分享孩子成人成才的喜讯,能够感受来自佛科院的发展力量。

  无论是地处云南山区还是东部沿海城市,家长们都顺利地收到了学校的捷报,家长们非常高兴,第一时间发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来自佛科院的喜讯,有的研究生同时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共3万元,家长们表示只有读书才能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也能够为国家贡献更多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督促孩子用好每一分钱,学会感恩学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部分研究生接到家长电话后,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多出成果,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喜报分享活动是研究生学院推行家校协同、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实施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研究生,成为学校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