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1-09-22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是与国际、产业接轨的新型国家科研机构,致力于提升我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以推动建立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新工业为使命愿景。深圳先进院的研究生教育致力于培养具备交叉学科背景的创新实践复合型人才、具备高技术水平和企业家精神的领军型人才、具有高尚人格和理想的社会栋梁。

  通过开放办学,深圳先进院建立了科研和育人交融互动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与工业界最紧密的结合和宽广的研究学习领域。通过实现技术平台共享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深圳先进院为广大学子提供自主思考和探索的土壤、国际前沿领域的研究机会以及在海内外拓宽学术视野的机会,使其享受到思维碰撞的快乐。同时,深圳先进院也为学子们提供丰富的科研实践、产业实践和社会实践,帮助他们在丰富的实践中积累经验,茁壮成长,成为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流人才。

  目前,深圳先进院拥有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材料与化工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以及电子信息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2022年深圳先进院计划在以上专业和领域招收209人,其中推免生约110人,原则上“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年仅招收推免生。各所部(研究方向)分别组织招生录取,实际招生人数以当年报考及指标下达情况为准。

  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如下: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育处

  2021年9月1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