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应对疫情,广西中医药大学利用Zoom云视频会议系统顺利进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工作
2020-03-30
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确保我校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充分利用“Zoom视频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

  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会前组织专家和研究生认真学习了Zoom视频会议软件的使用,制定了会议流程,提前把开题报告和学位论文发给专家组审阅,并进行了答辩模拟演练。答辩期间,专家态度认真严谨,纠正错误与不足;研究生准备充分,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非常顺利。

  新颖的网上开题和预答辩形式,研究生提前做好准备,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答辩,接受专家的指导,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疫情阻挡了研究生回校的脚步,但是阻挡不了学子们不断求索的步伐!

图1: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专业视频答辩现场

图2:瑞康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专业专家线上点评

图3:壮医药学院民族医学专业研究生线上答辩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