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统计右江民族医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所在地情况及提交材料的通知
2020-04-26
右江民族医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国家分数线考生和已提交《报考右江民族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申请表》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均有参加我校研究生复试的资格。受疫情影响,部分一志愿考生可能在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为更好的制定科学有效的复试工作方案,需统计一志愿考生所在地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地签到

  (一)为保障全体复试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及校园健康安全,保障我校为一志愿考生复试做好充分准备,请一志愿考生于4月22日或23日起必须在“钉钉”平台实地签到,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考生来校复试报到的前14天内应当连续健康打卡、实地签到。具体复试时间、复试方式另行公布并提前通知考生。复试报到时,对于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考生,我校将根据自治区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调整复试报到的疫情防控要求。届时会提前通知考生。

  (三)考生必须保证每日所填健康信息属实,若隐瞒事实,虚假上报,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提交材料说明

  (一)提交材料

  1.学籍或学历验证报告电子版(考生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学籍查询→本人查询”,在线导出《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应届生);点击“学历查询→本人查询”,在线导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

  2.准考证扫描件;

  3.身份证扫描件;

  4.学生证扫描件(仅应届生提供);

  5.学位证和毕业证扫描件(仅往届生提供);

  6.思想政治考核表扫描件(签字盖章后扫描)(附件2);

  7.本科成绩单扫描件;

  8.主持课题情况;

  9.发表论文情况(上传的论文考生本人必须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

  10.参加我校复试诚信承诺书(附件5)。

  (二)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除提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

  1.户口本扫描件(需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考生本人页);

  2.《定向就业协议书》扫描件:(1)往届生需与我校、就业单位签订三方定向协议,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考生本人签字(附件3);(2)应届生需与我校签订双方定向协议,考生本人签字(附件4)。

  (三)考生提交材料方式

  1.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4月24日-5月4日,必须上传PDF格式的材料。

  2.材料提交方式:我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考生材料均在网上审核,请考生登录网站右江民族医学院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zhaosheng.eol.cn/10599/user/login/login?type=loginout,按要求注册并将上述材料扫描后上传至网站,同时关注网站中材料审核动态,我校会及时将信息反馈考生。网站注册上传流程见附件6。

  3.如果我校采用现场复试,复试报到时提交纸质材料:(1)《思想政治考核表扫描件》原件一式一份,(2)《定向就业协议书》原件(往届生一式三份,应届生一式两份);(3)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用于复试体检)。

  4.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我校在复试期间和录取通知书发放前均会对考生材料进行审核,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三、其它事项说明

  (一)复试考生缴费方式采用网上缴费,缴费流程另行通知;

  (二)我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调剂办法、复试日程安排、考试面试地点、座位安排等信息均会在我校研究生学院招生专题和“右江民族医学院研招办”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三)如果应届考生因未开学无法提交相关材料,请及时联系研究生学院,电话:0776-2835991

  四、温馨提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和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制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复试工作办法待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将在我校研究生学院官网招生专题网发布,请考生们耐心等待,及时关注最新消息。

  国家规定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安心准备复试,具体考试科目可以查看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也可以提前向师兄师姐请教复试技巧,总结复试经验。

  同时提醒大家,一志愿考生不一定能够全部拟录取,具体的录取原则以我校公布的复试工作办法为准。

  请各考生每日按时健康打卡,尽量减少外出,提前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做好个人防护。

  预祝考生们复试成功,右江民族医学院欢迎您!

右江民族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0年4月2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