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理工大学顺利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2020-05-12
桂林理工大学


  5月11日,我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专业顺利举行了我校首场硕士研究生复试。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复试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环节全过程可再现、可追溯。研究生院领导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督导小组成员到复试现场对复试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自治区考试院通过远程系统对复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网络远程复试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4月23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通过了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划定了学校2020年复试分数线。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全部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学校推荐使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切实加强复试相关人员培训工作,学校主管研究生工作校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参加了教育部“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两期“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网上交流培训会”以及“学信网高校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功能培训”。5月2日,研究生院利用钉钉会议系统,对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研究生工作秘书、调剂老师等进行了远程复试系统简介和业务培训,研究生院还安排等专人负责指导远程复试系统的使用。

学校利用钉钉会议开展复试工作培训

  我校自5月11日起,持续开展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5月20日左右(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我校将开始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在正式复试前,各学院派专人熟悉软件平台操作,配备必要的硬件设施,提前组织模拟演练,确保复试过程安全、顺畅、稳定,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