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组织全校各级研究生会成员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2020-05-23
广西师范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全校各级研究生会干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盛况。研工部、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出席,各学院(部)研究生会主席、主要负责人以及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下午3时,全体人员随直播进程一齐起立,共唱国歌。随后,全场默哀一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短短一分钟,提醒我们,此次两会的召开时间特殊,责任重大。

  开幕式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多来人民政协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总结成绩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凝心聚力、催人奋进。观看过程中,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仔细聆听报告及关键信息,感慨过去一年多来我们人民政协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20年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充满期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此次全国两会,是观察特殊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不仅对国家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对人民日常生活也具有重要的影响。受疫情影响,社会上各种情绪和声音相互交织,全国两会的召开,无疑会使广大人民对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安心,尤其对我们党在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以及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所付出的努力充满了信心。

  校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大局、把握大势,更是进一步号召广大学生立足岗位,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积极参与到国家建设当中,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相关工作,持续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一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并将“两会”精神积极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作者:汤明旭 唐变琴 摄影:黄阳惠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