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08-3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本届总决赛中共获得团队一等奖1个、三等奖4个,获华为专项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获兆易创新企业命题三等奖1个、企业专项奖3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由陈小毛老师指导,武奇、温中原、范一惟同学参赛的“基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的汽车驾驶辅助系统”项目荣获技术类竞赛一等奖;由谢跃雷老师指导,蒋平、肖潇、古怡同学参赛的“基于多源融合的低空多目标防御系统”项目荣获华为专项奖一等奖。这是我校自2015年以来第三次获得研电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同时也是广西唯一获得研电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高校。

  为备战此次比赛,研工部在2019年12月举办了校内电子设计大赛,2020年5月举办了校内创新设计大赛,通过两次竞赛共选拔出38支优秀队伍参加研电赛初赛,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研工部与信息与通信学院、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在全国总决赛前多次组织赛前指导与培训,邀请研电赛资深教授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一对一讲解指导,最终我校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佳绩。

  据悉,本届竞赛于2020年4月正式启动,全国划为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和上海八大分赛区,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开赛以来,共有二百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818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经过八大分赛区紧张的初赛评审,共有40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