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
2020-10-14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3日下午,研究生院联合学生工作部(处)在学校大礼堂组织召开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为我校准备考研的学子解读2021年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本校。本场说明会的主讲人为研究生院分管招生工作的刘易副院长,共有超过1300名在校生到场参加会议。

  刘易从“为什么考研”、“考研准备工作”、“考试”、“录取”、“研究生与本科生的生活差异”以及“报考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须知”等学生普遍想了解的六个方面逐一展开深入细致的讲解。在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报告说明后,刘易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耐心解答听众提出的考研相关疑问,确保会议效果。

说明会现场

广西大学本科生踊跃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

在场学生与报告主讲人刘易副院长深入交流考研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