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广西大学考点补充公告
2020-10-29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位中心和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广西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平稳有序进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现面向本考点考生补充公告以下事项:

  一、关于考生考前健康监测与筛查

  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前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关于考试当天考生进入校园

  考生进入校园,严格按照广西大学现行进出校门的有关规章制度执行。考生一律凭准考证,佩戴口罩(须自行准备)、持“广西健康码”绿码,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排队有序从广西大学南门和东门进入校园。

  1.允许进入校园。考生持准考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体温检测<37.3℃,无咳嗽等异常症状,可以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2.不允许进入校园。当出现体温检测≥37.3℃,考生应配合校门口安保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指引,到观察区稍作休息后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如体温仍然≥37.3℃,且未能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则不能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三、关于普通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的安排

  1.普通考场。对于体温检测<37.3℃的考生,进入准考证上划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考试过程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2.备用隔离考场。对于进入考场前体温检测≥37.3℃且能够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以及考试过程中突发健康异常情况(如体温≥37.3℃、出现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由在场专业医务人员开展综合研判,其中评定可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试过程须全程佩戴口罩。如研判后认为不应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请遵循在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配合相应处置。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位应试考生自觉配合本考点做好相关防疫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对自我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负责。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