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学子 贵阳学院研究生“招生E答”智能问答服务上线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招生咨询,了解最新招生资讯,贵阳学院研究生管理处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现已开通24小时线上问答服务。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招生E答”咨询平台,及时全面的获取贵阳学院最新招生资讯。

  以下几种打开方式,各位学子可以给我们及时提问或留言,我们会及时反馈的哦~

  01 学校官网

  打开贵阳学院研究生处官方网站(http://yjsy.gyu.cn),点击右侧智能机器人,即可进入咨询界面。

  02 百度搜索

  百度搜索“贵阳学院”,点击下方“考研专区”模块,跳转至招生咨询平台,在问答页面点击查询报考常见问题,对于未解答的问题,可点击留言咨询以便老师及时回复。

  03 微信搜索

  微信搜索“考研”,当出现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界面后,点击“招生在线咨询”进入研究生院校在线答疑平台,在问答页面找到贵阳学院,点击“立即咨询”,查询报考常见问题,对于未解答的问题,可点击留言咨询以便老师及时回复。

  04 学习强国

  在学习强国APP搜索框中搜索“考研”进入“我的考研季”,进入选择院校界面,搜索“贵阳学院”,进入详情页面之后点击“问招办”跳转至招生咨询平台,在问答页面点击查询报考常见问题,对于未解答的问题,可点击留言咨询以便老师及时回复。

  05  掌上考研APP

  在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APP页面中搜索“贵阳学院”,进入详情页之后点击“问招办”模块,即可在线咨询。

  “招生E答”智能问答服务使用指南

  01 填写基本信息:省份、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意向专业

  02 常见问题筛选,及提问区语音/文字提问

  03 留言板、官方电话与常见问题参考

  04 查看专业目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