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河北
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
2020-02-17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有效减少研究生考试招生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我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于2月20日后公布,届时,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查询渠道进行成绩查询。我院也将于2月18日在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公布各招生单位的成绩查询渠道。

  二、成绩复核。我院将于2月20日后在官网公布《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由于疫情影响,成绩复核将不安排现场申请,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按照招生单位公布的申请时间、申请方式和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和各招生单位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及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有关信息。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对特殊形势下我省有关工作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