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7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获悉,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7日公布,届时请考生自行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复查: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所有统考科目试卷全部采取网上阅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统全部由计算机完成,充分保证了成绩的准确性,原则上不再接受成绩复查。对于学校自命题科目,学校亦组织专人对考生全部试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原则上亦不再接受考生复查。

  考生如有特殊情况,对成绩确实存有异议,请于2月20日到我校办理试卷复查手续,逾期将不再受理。

  试卷复查主要针对漏判、漏登分及错核分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查范畴。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凡未将答案书写在指定答题纸上的,一律无效。

  请广大考生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试卷复查。

  我校将于2月21日,将提出统考科目复查考生的申请上报省考院。省统考科目评卷组将组织评卷教师复查试卷。

  对于提出异议的学校自命题科目试卷,我校将在2月23日组织学科评卷小组组长、纪检监察负责人及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对试卷进行全面复查。

  全部复查结果将于3月1日后通知考生。

  申请复查程序:

  1、时间:2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校办理,并接受查验;

  3、填写《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查卷申请表》;

  4、受理地点: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华北电力大学一校区新图书馆B座503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注:在国家线公布前,我校不做任何形式的专业排名,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