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农业大学考研导航站上线,为农大考研学子助力!
2020-03-05
中国教育在线


  一、考研导航站介绍

  考研导航站是中国教育在线为各高校就业办免费制作的专属考研综合信息网络专题,专题包含主要包含“考研知识专区”、 “学长说考研”、“特色院校推荐” 及“分类搜索”四大板块,面向本校大一至大四学生提供考研相关参考内容,全方位满足有考研意向学生的信息获取与查询需求,同时也能帮助大一、大二学生尽早了解考研知识,更好选择毕业去向。

  河北农业大学将考研导航站挂链至学校就业信息网醒目位置予以展示,考生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浏览,方便其及时获取意向院校意向专业招考信息,同时扩大高校品牌影响力及专业影响力。

  二、数据报告

  自2020年2月28日河北农业大学考研导航站上线以来,累计浏览次数达13000余次,独立访客达6400余人,单日访问最高近5000次,考研导航站有效为学校提供直达考生的展示平台,吸引更多考生关注、报考。

  (一)来源分析

  如图所示,通过学校官网(其他外部链接)浏览考研导航站的次数达9000余次,直接输入网址或书签浏览考研导航站的次数达5000余次。由此得到,学校将考研导航站挂链在学校官网醒目位置可以有效吸引更多考生关注,方便考生获取学校考研相关资讯动态,扩大学校研招宣传影响力。

  (二)访问地区

  如图所示,河北农业大学在河北地区访问量最高,占比86.10%,其次是北京、山西等地区。由此可得,考研导航站吸引本省考生关注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非本省考生关注、了解本校研究生招生相关资讯,有效促进研招信息传播,更好影响潜在目标考生。

  (三)新老访客

  如图所示,新访客浏览次数达13000余次,占比95.33%;老访客浏览次数600余次,占比4.67%。由此可得,考研导航站能够通过丰富的内容、实用的工具将学校相关信息精准推送至考生,有效地吸引广大考生关注、报考,同时可以扩大学校宣传渠道,提升了学校品牌影响力及专业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