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中医学院中医学(专业代码1005)调剂公告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5月27日22:00-28日10:00

  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时间:5月28日10:00

  考生确认接收复试通知时间:5月28日16:00前

  考生提交材料时间: 5月28日-31日

  面试平台演练时间:5月29日14:30-17:00

  调剂复试时间:6月1日(根据抽签确定场次和时间)。

  报名条件、调剂流程、调剂专业信息等参见《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公告》。

  考生参加远程复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准备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等参见《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须知》。复试内容、“云考场”设备要求和考生使用手册等参见《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

  调剂咨询电话0311-89926535.

  河北中医学院研招办

  2020年5月2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9
SRC-779439343 2023-02-09
考研调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