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校学生和入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1月2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布消息,学校已完成在校学生和入校教职工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学校同时提示教职工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与学校的管控要求,做到少出门、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不进校。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哈教职工,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学校报告,配合属地指挥部和学校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1月21日起,教职工入校须经基层单位初审、学校防控办最终审批,并在校园门户中重新提交“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入校审批表”,原有入校申请最迟将于1月23日(星期六)失效。除正在进行中的重大工程科研任务、疫情防控、紧急施工外,其他人员暂缓入校。另外,严禁未经审批进入校园,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22日发布的疫情通报显示,2021年1月2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其中,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8例,其中,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