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期研究生高校人气榜:师范类院校比率高达30%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中,根据网友的关注度的点击率显示数据,5月初院校排行榜如下:

  近期,苏州大学受关注程度最高,占榜首位置,超越前2个月排榜首的厦门大学;其次是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分别位列第2、3。清华大学仅仅进入前十,北京大学居第13名。据中国教育在线观察,排名前20的综合类院校占大部分,并且师范类院校竟占比率高达30%。2014考研院校推荐:各热门专业排名前10的高校>>

>全部榜单<

2014年全国考研志愿信息采集

  此数据以网友关注度的点击量为参考,数据随时发生变化,不代表任何观点。

   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系统是全国最大最全的研究生报考信息查询服务平台,提供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参考书目、分数线、导师、历年真题、招生单位联系方式等快速查询服务。该系统正日益发展成为"全国最受青睐的考生帮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