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图看懂流程!南京考研报考点网上确认报名信息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将于11月9-12日进行,今年在南京市招办报考点(代码:3211)报名人数达20730人。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广大考生,今年南京市招办报考点采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方式,不必到现场确认,具体流程一图看懂。

  凡在网上报名时选择“3211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报考点的考生须于11月9日至12日,登录“南京招生信息网(http://www.njzb.net/index.asp)”,完成本人的“确认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等其他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完成支付报名费,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得确认,确认期间不可补交费。

  考生在网上上传照片成功后,需退出系统等待审核,在线等待会导致审核状态无法更新,南京市招办将在24小时内完成对考生的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根据提示在系统开放时间内重新提交相关材料,直至审核通过。“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也有可能不符合南京市招生办考点报考条件,请及时选择其他报考点参加补报名。网上确认系统将在11月9日0:00-12日17:00开放。(逾期不再补办)届时,考生也可关注南京市招生办的微信公众号(njs_zsb),完成网上确认工作。

  今年继续实行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有关公告,于12月14日-25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于2017年12月14日起通过南京招生信息网(http://www.njzb.net/index.asp)查询考点、考场安排情况。

  通讯员 施昭 交汇点记者 刘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