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部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2018-03-30
南京邮电大学


  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轮复试后,现有部分专业有缺额,热忱欢迎校内外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我院2018年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原则

  我院接收调剂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

学科门类/领域

学习方式

070207

光学

     理学

全日制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工程

全日制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工程

非全日制(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085209

集成电路工程

工程

全日制

  1.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教育部通知为准),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应相同。

  2.070207光学专业接受第一志愿报考校内外理学专业的考生调剂;

  085209集成电路工程接受第一志愿报考校内外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全日制学术型或者集成电路工程专业全日制专业型考生调剂;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全日制、非全日制)接受校内外报考相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全日制学术型或全日制专业型考生调剂。

  二、调剂申请流程

  1.申请时间:2018年3月29日9:00-17:00,3月29日之前申请调剂的考生须重新填报。学院用于接收调剂的指标有限,报满为止,具体复试安排请等学院网站及电话通知。

  2.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需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调剂流程,学院将不予录取。

  三、资格审查、复试安排及录取

  学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根据具体要求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实行择优录取。调剂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扣除专业课二成绩)+复试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其它注意事项请参见《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5-85866951

  邮箱:dgxk@njup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