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2019-02-25
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调剂专业方向

  机械工程领域相关研究方向,见我校2019年招生简章。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凡达到国家一区参加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全部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有意向的考生请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上下载并填写《南京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进行预报名。信息表填写完整后发至电子邮箱:hanhj@njit.edu.cn

  3、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之后,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调剂信息。我们将按照国家调剂政策和时间安排与考生及时沟通调剂信息。

  4、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在研招网向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并予以通知,考生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后,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

  5、欢迎机械工程及相近专业的考生调剂我校。

  三、联系方式

  研究生处联系人:郝老师 025-86118105 韩老师 025-86118089

  机械工程领域联系人:魏老师 025-86118256

  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2019.2.23

  附件:【调剂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