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中国矿业大学报考点(3217)考前公告
2019-12-18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特别提示:本考场安排只适合在中国矿业大学报名点报考的考生,报考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但不在中国矿业大学报名点报考的考生请参看相应报名点考场安排通知。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生入学考试定于20191221—22日举行(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在1223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安排(仅适用于在中国矿业大学报名点报考的考生):

  1.考试地点设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博学楼。具体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大学路1号,考生可乘坐游3路、63路公交线路到矿大南湖校区站下(东门);乘坐游1路、39路、47路、51路公交线路到达矿大南湖校区站下(北门)。具体公交线路各停换乘站点和首末班车时间可在徐州公交网https://xuzhou.8684.cn/)查询

  准考证可于20191214-1223日在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上打印。

  2.中国矿业大学考点(3217)具体考场查询以及相关友情提示。(20日开放查询)

  二、考试用品

  准考证、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所有统考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客观题,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主观题。

  三、其他事项

  1.由于南湖校区校园较大,校门距离考试区域较远(从东门步行到达考场大约20分钟,从北门步行到达考场大约30分钟),考场布局较复杂,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建议有条件考生提前一天查看考场,没有条件的考生应尽早到达考场教学楼。考试期间进入考场各教学楼时只开放各楼主门入口,其他侧门均关闭,请考生熟悉考场时从各楼主门入口进入教学楼。

  2.考试期间,学校食堂为考生提供午餐服务,具体安排如下:在南湖校区设食堂就餐方位指示牌。在南湖校区三个食堂(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一楼分别设考研就餐专用窗口。三个食堂一楼分别设有考研饭票售卖点,并为考生提供午间休息场所及免费开水服务。

  3.因本年度考生报考人数及监考老师人数较往年均有大幅增长,特别提醒各位考研监考老师和考研学生务必提早出行,避免拥堵。

  4.考试时间:1221-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由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场使用金属探测器,请考生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试教室。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5.考试监督电话:0516-83590333,0516-83591991。考试监督信箱:cumtyjsy@cumt.edu.cn

  6.本次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场内设有监控摄像头、信号屏蔽仪、电波钟。

  考生不得携带手表、草稿纸、任何书刊、报纸、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重要提醒:《刑法修正案()》已正式施行,组织作弊、替考代考等考试作弊行为是犯罪,最高可判处7年有期徒刑。请增强法制观念,远离考试作弊。

  《刑法修正案()》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

  二十五、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icon_mv.gif《刑法修正案(九)宣传片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icon_doc.gif特别提醒.doc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icon_doc.gif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摘要).doc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icon_pdf.gif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部分).pdf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icon_pdf.gif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中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pdf

  /var/folders/tt/7lqmfj7d3q9c5rb2jnxf280r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icon_doc.gif江苏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