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中国药科大学考点(3225)公告
2019-12-19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1221(周六)至22日(周日)进行。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我校作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3225),为保证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相关事宜特做如下公告:

一、考试期间相关教学安排

为了不影响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2019122122日江宁校区教学楼D楼和E楼将作为考场使用,届时对部分场所实行全封闭管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江宁校区教学楼D楼和E楼将进行封闭,封闭时间:20191220日(周五)17:301222日(周日)18:00

请在涉及到的教学场所办公、学习的师生提前做好准备,在教学楼封闭前及时取走自己在教学楼内的个人物品。封闭期间所有师生不得擅自入内自习、办公。

二、考试期间有关校园网关闭

本次考试使用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1221-22日,每天8:30-11:3014:00-17:00)江宁校区将开启无线通信屏蔽仪等设备,相关教学楼无线WiFi将同时关闭。届时可能对考场周边区域的手机信号及无线网络产生一定影响,敬请谅解。  

三、考试期间饮食服务安排

11221(周六)、22日(周日)两天,非本校考生可以到我校江宁校区第一、二食堂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进行用餐。  

21221(周六)、22日(周日)中午,教学楼C101教室供考生休息。

四、考试期间校内交通管控说明

1、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21-22日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场区域周边禁止停放机动车,教学楼A楼至E楼前道路临时封闭。

2、考务工作人员可将车辆停放在行政楼地下和地上停车场。

研究生院

2019121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