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南京农业大学考点(3210)考场安排及重要提醒
2019-12-20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1221日至22日举行,为了考试顺利有序地进行,现将南京农业大学考点相关事宜做如下提醒:

  1、考前须知

  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考场规则》(附件1)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附件2);请仔细阅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重要!附件3)并携带相应的文具参加考试。

  2、考场安排

  本次南京农业大学考点的考场均设在卫岗校区教学楼,考场具体安排见附件4,请考生务必在20日前至教学楼查看考场。由于校区停车位有限,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卫岗校区,并于每场考试前40分钟抵达教学楼南门,教学楼其他入口全部关闭。每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

  3、进场检查

  考生进入教室前,监考老师将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衣帽鞋袜及带扣背的皮带。

  4、考试用品

  考生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入场,且只能携带考试规定的必须物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和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论处。请务必注意:统考科目315化学(农)可使用科学计算器,其余统考科目不可使用,自命题科目根据准考证招生单位说明一栏执行,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5、校园就餐

  我校二食堂2楼可以使用现金买票就餐,欢迎各位考生前往就餐。

  6、重要提醒

  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已列入《刑法》(见附件56),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文明考试。本考点举报电话:025-84395345,举报邮箱yzb@njau.edu.cn

  请认真阅读附件,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12.1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