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0-05-21
江西师范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校执行国家A类线,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2020年有部分学院硕士招生专业还有缺额,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考生积极申请!现将我校2020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生);

  2.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非外语专业不接受外语科目为非英语的考生;

  6.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会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7.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8.符合招生单位其他有关要求。

  二、调剂流程

  符合国家及我校接收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入我校招生名额尚有缺额专业的学院进行复试,具体程序如下:

  1.招生单位发布调剂公告。招生单位在网站公布调剂专业、调剂名额、调剂条件、调剂程序及联系方式等,并在教育部调剂系统设置调剂专业、名额及条件。

  2.考生填报调剂信息。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中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3.招生单位审核调剂。各招生单位按调剂条件挑选考生并确认考生调剂意愿,将同意调剂的合格考生添加到复试备选库。

  4.研招办发出调剂复试通知。研招办对招生单位挑选至复试备选库的考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发送复试通知。

  5.考生接受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6.考生复试。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进行复试。

  7.待录取操作。对复试合格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学校将在调剂系统中发“待录取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三、各学院调剂公告如下:(随时更新)

  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x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x

  国家单糖化学合成工程技术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docx

  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调剂公告.docx

  教育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doc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x

  心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doc

  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x

  软件学院2020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

  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

  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doc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

  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

  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doc

  江西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0年5月1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