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全国食品领域各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联系与交往,加深青年学子对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我院继续深造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将继续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本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拟于2020年7月5日至7日举行,为期三天。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网上开营仪式; 在线参观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产品生物高效转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德联合研究院、中德食品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在线聆听专家学术报告;与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国家“万人计划”、国家“杰青”、“优青”、全国百篇优博论文指导教师、学科带头人和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等一大批高层次教学科研领军人才,突破时空的限制、实时交流互动,使营员能够深入了解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同时感受南昌大学的校园文化和食品学院的魅力所在。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收营员50人,申请报名工作即日开始。欢迎广大学子踊跃报名,之后将根据申请材料择优选取。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国家高水平大学或重点大学(“985工程”高校、“211工程”高校)、国家公布的“一流学科”建设点、 国家重点学科、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其评估结果名列B及以上高校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1届毕业生);
  3.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30%之内,专业必修课成绩均为及格以上。(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成绩可适当放宽);

  4. 对来我院完成硕士阶段学习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愿意从事科科学研究工作者;

  5.身体健康,英语水平良好,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二、申请材料

  (1)“南昌大学食品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加盖所在院系或教务处公章;

  (2)个人陈述 1份(可打印后书写签名);

  (3)学生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一份;

  (4)提供所在院系教授或导师推荐意见(副教授以上),格式自定;

  (5)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复印件)或TOEFL/GRE/GMAT/雅思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及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

  (6)身份证复印件

  (7)学生证复印件

  注:以上报名申请材料邮寄后恕不退回。

  三、申请方式

  1、网上申请:

  请申请人员前将个人申请表(附照片)、汇总表、个人陈述书、成绩单(盖章)、各类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上述所有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进行压缩,以文件名为:XX学校+姓名,打包发至邮箱:sp079188304427@163.com。

  2、材料寄送:

  上述申请材料的纸质材料按顺序装订后,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北区)分析测试中心601室 赖老师(收),邮编330027,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食品学院夏令营”字样。我院将会按照申请条件对申请人入营资格进行初审,7月2日确定入营学生名单,并在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网站的主页上进行公布。
  四、夏令营期间的活动安排
   
  注:活动安排为拟定计划,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五、选拔考核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我院将开展优秀营员的选拔考核工作。通过背景评估和综合专业面试等方式考核营员的科研能力、外语水平、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动态的掌握情况。

  根据选拔考核综合成绩排名情况,确定优秀营员名单,获得优秀营员者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后的优秀营员,可直接接收为我院2021年“推免生”,免复试;

  2、未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如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专业,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只要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关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可以进入免试名单(体检、英语测试仍需参加,免复试笔试和面试)。最终依据我院招生计划,按选拔考核综合成绩排名依次录取。

  六、重要事项

  1、只在网上发送邮件或纸质材料寄送不全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将视为不合格,不予受理。

  2、夏令营报名咨询QQ群号:1106251399(“2020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夏令营咨询群”)  申请加入时需按自报“姓名+本科专业+本科学校”。

  3、营员须全程参加本次夏令营,不得中途或提前退出。中途或提前退出者,其综合考核成绩及本次夏令营活动均无效。

  4、夏令营期间严禁录音录像,一旦发现,将取消其夏令营营员资格,并通知所在学校。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 0791-88304427     E-mail: sp079188304427@163.com

  请及时关注以下网站: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网站

  备注:本通知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办负责解释。

  附件:

  1、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科研夏令营申请表

  2、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科研夏令营申请汇总表

  3、个人陈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61427060 2023-04-03
SRC-661427060 2022-12-30
W0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