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医学部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打印准考证及相关通知
2020-07-14
南昌大学医学部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将于2020年7月18日上午8:30-11:30举行,南昌大学考点设在前湖校区南院医学部第一教学大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考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2、7月14-17日考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自行打印准考证;

     

  3、考生于考试当天7:30通过前湖校区南院医学部 1 号门(学府大道,附件1)进入考点,必须提供“昌通码”绿码(没有“昌通码”的考生,需提前在手机上申请好)及本人签名的“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

  4、目前重点地区北京市、湖北省、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吉林市,广西省、云南省、内蒙古、黑龙江省等有陆路口岸省份及近一个月(6月17日起)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到昌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血清检测正常的证明。考生需对所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负责,因信息填报不实导致相关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考生进入考点相距 1 米以上排队,由专门通道直接进入考场,陪同的亲友不能进入校园;

  6、体温不正常者,由场地联络员送至临时隔离点,由校医院安排复测和询诊,异常者由校医院应急处置;

  7、考生禁止开车进校园考点;

  8、外国语考试8:30分开始播放听力,迟到者不得进入考点,听力接收音频FM85.5,需自备听力接收器及考试文具(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等)。

  9、其他疫情防控要求须符合当地疫情管理部门规定。疫情期间考试请考生们注意安全、自备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祝考生们考试顺利!

  10、考前咨询电话:0791-86296747。

 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4日  

  附件1:考试地点位置图

  

  附件2、医学博士外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