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丽萍教授为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0-12-07
景德镇陶瓷的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陈丽萍教授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为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共计22名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陈丽萍同志首先带领学生党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研究生教育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批示和解读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陈丽萍同志指出:博士研究生作为高校中学历层次最高的人才,博士研究生党员作为高学历人才队伍中的先进基体,有义务、有责任承担起自身的重要角色,做好自身科研工作的同时,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自身价值、贡献个人力量,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与会其他博士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详细的了解了中国研究生教育工作艰辛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时此刻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全体博士生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要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