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08
江西中医药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12月4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湾里校区得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教授、省学联驻会主席梅博晗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校团委、研究生院党委相关人员列席。

  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

  朱卫丰教授在大会上从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教学管理等方面生动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表达了学校对广大研究生的希望和要求,对研究生会的努力成果表示肯定,向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第一,希望研究生会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成为研究生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组成部分。

  第二,希望全体研究生发扬创新精神,营造学术氛围,力争成为学校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和优秀领航者。

  第三,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紧扣时代脉搏,立足长远发展,坚定成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自觉拥护者和努力开拓者。

  她指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江西中药大学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全体研究生在学习期间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突出高质量的成果。携起手来,抓住机遇,积极开拓,日益进取,为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教授发表讲话

  江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梅博晗代表江西省学生联合会致辞,他表示江西中医药大学各级研究生会组织一定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形势要求,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在实践中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思路,拓展新途径,打造新品牌,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贡献青年研究生的青春力量。同时,他与各位研究生代表交流几点看法:

  一是聚焦组织企业务实有效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及不稳,从严从实,推动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再出发。

  三是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让同学们有更多获得感和认同感。

  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校学工处副处长万泱同志,研究生院院长章新友教授等领导也为大会的隆重召开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本次大会的召开,选举出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以及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标志着我们学校的各方面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强化了研究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为促进我校向“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的发展目标前进注入新的发动力。

  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