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示:江西省多所高校新增博士、硕士学位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6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结果。


  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按照突出质量导向、坚持服务需求、强化特色发展、着力优化结构的原则,经条件核查和专家评议,现对各地区(系统)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江西省多所高校拟新增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具体名单如下。

2020年新增专业学位博士点审核结果

  南昌大学:生物与医药、口腔医学。

  江西师范大学:教育。

  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

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结果

  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工作、生物与医药。

2020年新增一级学科硕士点审核结果

  南昌大学:心理学、天文学、医学技术。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城乡规划学。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体育学、药学。

  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

  赣南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

  南昌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核查不合格。

注: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对省级学 位委员会推荐的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将组织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进行核查。核查不合格 的,将提交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研究。

2020年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审核结果

  南昌大学:体育。

  江西师范大学:生物与医药。

  江西中医药大学:电子信息、护理。

  南昌航空大学:法律。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法律、会计,其中电子信息核查不合格

  赣南师范大学:体育、汉语国际教育。

  赣南医学院:应用心理、生物与医药。

  南昌工程学院:应用统计、出版、能源动力、机械、翻译、土木水利、林业、工商管理、艺术。

  东华理工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翻译,其中体育核查不合格。

  江西理工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公共管理,其中体育核查不合格。

注: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对省级学 位委员会推荐的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将组织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进行核查。核查不合格 的,将提交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研究。

  公示期为2021年7月26日—8月6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向学位办反映,并提供身份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若以单位名义反映,请加盖单位公章。不受理匿名反映。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学位办

  邮政编码:100816

  传真:010-66021964

  电子邮件:xueweichu@moe.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