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2020-08-17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14日下午,吉林农业大学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席岫峰、冯江、张越杰、徐文生、刘双山、毛彦军、刘景圣、佟轶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岫峰主持。

  会上,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冯江指出,这次会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党和国家将研究生教育提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总理的重要批示,是我们做好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接着,冯江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以来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实践。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挖潜力、增活力、强内力、壮实力、提效力,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动摇,以“新农科”建设为契机,以提高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深化招生、培养、学位授予、质量监控、导师队伍建设等一系列改革,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最后,冯江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工作。他指出,吉林农业大学将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在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推进研究生规模调整和结构优化,深化考试制度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完善和提升质量评价体系,推进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等方面强化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席岫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不仅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还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改革实践进行了梳理和盘点,对下一步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好这次会议精神,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抓好落实,进一步推动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丁庆东、黄海、刘洪君,吉林农业大学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同志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