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见倾“新”,终于等到你!| 东北电力大学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2020-08-21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初秋的吉林,艳阳高照,煦风和畅。8月21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东电校园,明媚而温馨。又是一年迎新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余名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洋溢着喜悦,怀揣着梦想和愿景来到东电,赴一场美丽之约,开启精彩“研”途新征程。


  为顺利迎接新生入学,东北电力大学在7月下旬就开始制定并多次修改完善2020年度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方案。提前14天精确掌握研究生新生的位置变动信息、行程信息及健康状况,并“一对一”建立工作台账,本着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的原则,对报到的新生实行分区域错峰报到方案。校研究生会、各学院招募了90余名志愿者活跃在学校正门、研究生公寓及学术活动中心报到现场为新生服务。


  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报到现场路标醒目,条幅鲜明,标识明确,人员岗位安排合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保障上做到安全、细致,测温、扫码、间隔1米排队、身份信息核对......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蔡国伟校长、李忱副书记、王建国副校长亲临迎新现场,看望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把迎新工作做好。

  蔡国伟一行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研究生公寓,看望了刚刚报到的研究生新生,询问了新生报到有关情况。“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以前来过东北电力大学没有?”“通过什么途径了解东北电力的?”“欢迎你来到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和本科学习不一样,要主动适应,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关怀,让研究生新生感受到了温暖和热情,他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并表示会珍惜在东电继续深造学习的机会,勤勉学习、锐意创新,为东电增光添彩。

  世界那么大,能遇见你不容易。相逢是缘,东北电力大学欢迎研究生新同学的加入,相信新鲜的血液会让初秋的校园焕发生机,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适应新生活,期待你们未来能在东北电力大学一展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