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理工大学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0-09-09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5日至6日,是长春理工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入学报到的日子。新的面孔、新的活力,为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玉新、校长杨华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3个校区迎新现场,走访新生公寓,了解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

  长春理工大学领导与来自各地的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迎新工作、校园管理、宿舍生活服务设施的建议。
  杨玉新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与展示舞台,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她还亲切叮嘱学生,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学校一定会及时帮助大家协调解决。

  杨华民仔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源地、就读专业、入学报到情况等。他嘱咐新同学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健康防护,并勉励大家尽快转变学习方式,潜心学术,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让研究生新同学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学校各部门紧密配合,提前做好周密部署,加强线下防控措施,为新同学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