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机所研究生连续3年荣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
2020-09-11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以下简称“院长奖”)名单公布,长春光机所多名研究生榜上有名。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生鲍鑫荣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其导师张友林研究员获中科院优秀导师奖。长春光机所2018年至2020年,连续3年摘得院长特别奖这一院内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付悦(导师李振声)、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周正杰(导师张友林)、光学专业博士王彬(导师郭春雷)、光学专业博士杨梦柯(导师高劲松)、光学工程专业博士邹雨婷(导师杨建军、于伟利),共5人荣获院长奖优秀奖。2020年在全院110多个研究所,近5万多名在学研究生中共评选出院长特别奖62名,优秀奖311名。
  另外,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周正杰(导师张友林)、光学专业博士邹婷婷(导师杨建军)获评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近年来,长春光机所采取多项措施提高研究培养质量,鼓励研究生开展国际交流,在高水平论文、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