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追梦路上共携手,砥砺奋斗创未来——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0-10-23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10月11日上午9:00,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鼎新大讲堂隆重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奖学金捐赠者、校友代表、学院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各行政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国歌。同学们高声歌唱,用嘹亮的歌声赞扬这个伟大的时代。随后,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宣读名师班主任聘任决定,并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为名师班主任颁发聘书。为了培养更多优秀的MBA人才,同时激励MBA学生努力学习,商学院特设立了MBA非全日制新生奖学金。典礼上,长春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丽娜女士、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昆仑建设奖学金”;长春盛世华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媛媛女士、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超老师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华章奖学金”;长春华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林大学商学院校友宋嘉硌先生和商学院副院长隋建利教授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宋嘉硌奖学金”;广东雄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雄松先生、商学院副院长郭英彤教授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雄松奖学金”;此外,由吉林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吉林大学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与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巍教授、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柏教授分别为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以上奖学金的设立鼓励了更多的有志学子不断努力,完成求学梦想。同时,吉林大学商学院为社会捐赠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达对他们设立奖学金鼓励学生的肯定。




  颁奖结束后,新生代表王北鸽同学上台发言,她深情地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热情并表示吉大商院人的力量与信念将会随脚步愈发坚定。随后,在校生代表王俏茹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商学院8年来求学经历的感悟,在这里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受到商学院院训的熏陶,不断成长。接着,教师代表杜玉申教授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抓住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去洞察,去思考,去探索,去实践。校友代表、中国电信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哲新校友在致辞中指出,从吉林大学商学院走出去的人的目标应该是成为所在行业的精英,为国家与社会做贡献,追求远大目标,努力实现梦想。




  最后,张世伟院长讲话。他从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张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只有基础夯得越扎实,大厦才能建得越高。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行动,要趁着青春大好时光,抓紧一切时间学习,成为研究型大学中的一流学生,用青春和智慧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最后,张院长祝福同学们在商学院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开学典礼伴随着吉林大学校歌接近尾声,但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启程,相信他们定能传承吉大红色基因,秉承商学精神,在追梦路上不懈努力,在吉林大学商学院度过人生中最重要最美的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