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0-11-16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3日,东北师范大学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共308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守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勇逐梦谱写青春之歌,为服务学校开创“双一流”建设崭新局面、助力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全体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听取了学生会组织以“守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勇逐梦谱写青春之歌”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关于推动东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东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东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主席团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四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马晓燕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国家大事多、难事也多,学校广大学生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将东师青年的风采绽放在祖国各地。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笃实好学、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脚踏实地、矢志艰苦奋斗;四是求真务实、培育高尚品格。她强调,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深深根植于同学之中,把工作做实在、做专业、做细致,真正让同学们受益,始终树立和保持“人格的魅力、学习的楷模、工作的典范”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