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在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18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省科协主办,长春师范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落下帷幕。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石贺宇喜获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于晗、于敬波获得优秀奖。长春师范大学作为预赛理科分赛场的承办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本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共128名选手进入预赛。预赛设理学、工学、农学、医学4个分赛场,于10月27日、28日分别由长春师范大学,省人工智能学会、省自动化学会,省特产学会,省病理生理学会承办举行,采取评委统一观看选手视频并现场打分的方式,共选拔18名选手晋级决赛,评选出39名选手获三等奖。
  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作为面向省内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理、工、农、医及交叉边缘学科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大型科技类赛事,是“青年科技领英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省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务实举措,希望长春师范大学广大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能够广泛重视,积极参与并以此项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科研热情和创新激情,拓宽视野,提高创新能力,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