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承办国家留学基金委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2020-11-2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11月14至15日,北华大学作为全国31所承办院校之一,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4会议室承办了2020年第12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线上视频宣讲会。
  为帮助中国学生更多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作为一项对高校学生开放的公益性校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020年度该说明会首次采取云端方式举办。来自15个国家的38所国外高校及机构参与,国内31所承办院校千余名在校研究生通过视频方式与外方院校交流和咨询。同时,近50所国内外高校的国际交流部门通过此次活动为拓展和深化相互间合作进行交流。
  会议之前,国际交流合作处与研究生院紧密配合,面向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广泛宣传,177名各专业在读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依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宣讲工作安排和北华大学学生实际报名情况,学校选择承办了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新加坡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等2所医科大学、1所综合性大学的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说明会。3所外方院校负责人分别就自身基本情况、申请条件、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与会研究生同学在认真听取讲解的基础上,对于国外院校的学术研究情况、申请留学条件等有了充分了解,并就自己存在疑问的地方提出问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及相应国外院校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54909558 2023-04-13
SRC-654909558 2023-04-13
SRC-654909558 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