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大学在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3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日前,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长春大学在本次竞赛中,共获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首次实现国家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港澳特别行政区共456所高校的43308名在校研究生报名并参赛提交论文。长春大学由理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经济学院组成的26支参赛队的78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竞赛。理学院数学学科部分教师成立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在正式竞赛前精心组织了各项培训。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并给予大力支持,学校领导和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多次莅临培训现场指导工作,鼓励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其宗旨是鼓励广大研究生探究实际问题,培养团队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