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两项国家级铜奖
2020-12-22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2019级麻醉科硕士王丹阳团队申报的《超声引导下静脉穿刺机器人》项目,经校赛答辩取得校级一等奖后,通过国赛直通车进入国赛,并获得国家级铜奖。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2019级临床检验诊断学博士崔璨璨团队与吉林大学商学院合作申报的《吉效康成—智慧健康一体机》项目,取得校级一等奖、吉林省省赛特等奖后,入围国赛并获得国家级铜奖。
 
  
  本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经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吉林大学共有8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并最终取得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5项的优异成绩,入围数量位居全国并列第一,获得金奖数量位居东北地区高校第一。
      
  学生党总支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重重困难,在动员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研究生、参赛项目遴选以及专家培训辅导方面竭尽全力。赛前,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领导和学生党总支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精心组织学院研究生参赛。开阔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研究生的创新工作思路,实现了对大学生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创业实践的全过程培养和引领,体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为学院赢得荣誉。今后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将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水平,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