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诚信教育工作会议
2020-12-22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17日,吉林师范大学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诚信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万民出席会议,吉林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万民传达了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吉林师范大学2021年诚信考试教育和管理工作方案》,对吉林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诚信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师生诚信教育。组织师生集中学习《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两高司法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多管齐下,形成合力。二是要深入清理涉考辅导培训。强化校内场所的管理使用审批,确保校内不存在各类教育考试辅导培训机构。三是要全面净化考试环境。不间断地清理校园内涉考非法小广告,加强校园网络监管和舆情监控、处置工作。四是要切实强化管理监控。严格师生考勤制度,把握重点人群,加强保密工作,严密把控校园周边动态。五是要确保责任落细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落实好上级及学校会议、文件精神,明确要求,讲清形势,全力做好考试安全与诚信教育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