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考研数学大纲发布后该如何复习?


  数学大纲总体情况

  (1)大纲无变动;

  (2)建议大家注重基本概念和细节性问题,加强客观题的训练;

  (3)大题综合性可能适度提升,因此要搭建完备的体系;

  (4)真题始终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要做好历年真题的梳理总结。

  在今年2022考研这个偶数年不可以掉以轻心,命题或将变难,建议大家把2016、2018、2020年试题作为考前特训卷进行练习。

  别紧张,把你该拿到的分拿到就好,稳中出奇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