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公告
2020-05-14
沈阳建筑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就网上调剂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2.初试成绩符合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辽宁省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

  我校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咨询方式详见下表:

  三、调剂程序

  1.填写调剂意向。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快捷通道”栏的“调剂预报名系统”中,详细、真实、准确的填写调剂意向。

  2. 填报正式调剂志愿。我校预计在5月上旬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接收调剂考生条件及调剂考生进入复试遴选规则,5月20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系统重新填报正式调剂志愿。只填写调剂意向,未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调剂信息申请无效。

  3. 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学校将审核填写我校调剂意向考生的调剂资格,符合调剂条件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发出复试通知。

  四、注意事项

  1. 调剂期间,拟调剂学科、人数可能按照生源情况随时调整,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2.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五、联系方式

  1.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s.sjzu.edu.cn/zsxx/zszy.htm

  E-mail:yjszs@sjz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金老师 徐老师

  2.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可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研招办邮箱。

  注:学校有关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等通知,均第一时间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微博、研途微信平台发布,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3-29
SRC-779439343 2023-02-09
考研调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