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业大学关于2019年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复学审查的通知
2020-06-17
沈阳工业大学


  根据研究生招考相关管理规定,学校现对保留入学资格1年的2019年录取研究生开展2020年复学审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复学申请

  请相关研究生下载《保留入学资格复学申请审批表》(附件1)审批表本人签字要求手写,其他内容可以电子版填写也可打印后手写。请将填写好以后的此表PDF文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sut.edu.cn,截止时间6月19日。如放弃复学,请电话致电研招办024-25494900。

  二、档案邮寄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需要调取本人人事档案,学校提供《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附件2),硕士研究生按照调档函要求自行下载填写好以后联系本人档案所在单位调取档案。

 

  研招办
  2020年6月10日
附件【附件1:保留入学资格复学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附件2: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