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将对200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资助
2016-05-23
内蒙古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内蒙古自治区继续组织开展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资助工作,将对200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资助。

  据了解,此次我区开展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资助对象为,全区高校在学的除学位论文已开题的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科范围:全区高校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或二级学科以及各硕士专业学位)。其中, 博士生项目60项,硕士生项目140项。资助方式和标准:博士生重点项目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0.5万元左右,博士生重点项目自然科学类每项资助1万元左右;博士生一般项目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0.2万元左右,博士生一般项目自然科学类每项资助0.5万元左右。硕士生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0.2万元左右,硕士生自然科学类每项资助0.5万元左右。

  通过对研究生科研创新活动的资助,调动研究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创新实践活动和发表学术论文的积极性,强化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促使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导师改革人才培养理念,把培养和锻炼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核心目标,并贯穿于整个研究生培养过程。实施期为:2016年5月—2017年5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