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2018年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时间为11月4日至10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0月25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宁夏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时间为2017年11月4日至10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

  我区共设置6个信息确认点: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大武口区教育考试中心、原州区教育考试中心、宁夏教育考试院。考生根据确认考生范围要求,选择其中一处地点参加。

  宁夏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现场信息确认考生须携带材料有: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学生证丢失的考生提供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校生证明;宁夏户籍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非宁夏户籍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在宁夏区域内的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公司或企业出具的工作证明,考生本人对提供工作证明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证明,一经发现,将取消该考生在宁夏的报名并不予确认,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网上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还需提供在线学历认证报告,认证报告有效期必须在2017年11月13日之后;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XX省(区、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证明》,于11月10日进行确认。考生本人携带上述材料及网上报名编号等到现场信息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指纹采集、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宁夏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均须通过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未网上缴费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信息确认。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审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因此,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而参加报名者,造成遗留问题考生自行负责。(记者 陈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