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考生关注高校 专业人气排行榜(11月份)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年来全国研究生报考热度持续升温,报名人数不断创下新高。2014年研究生报名已经结束,从近几日的新闻发布情况来看,今年的研究生报考人数有升有降,不少专家预计将于2013年持平。2014年全国各省市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随着考研人数不断攀升,招生单位数量也逐年增加。据2013年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来看,2013年全国共有培养研究生单位811个,其中高等学校534个。而在公布的985,211院校的名单中,985院校占39所,211院校近100所,211,985院校占据近三分之一的比例。 

   那么每年1百多万考生对于近800多所招生院校关注度如何,考生更亲睐于哪些院校?选择不同的人专业时,更倾向于报考哪所学校?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系统记录了考生关注高校及专业情况,我们对考生关注度较高的院校及专业进行了排名。反映的是2013年11月前累加的前十位高校及专业人气排行榜。

        2014年考研学生关注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份)

        2014年考研学生关注专业人气排行榜(11月份)

        2014考研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

        2014考研英语语言文学专业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

        2014考研应用心理学专业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

        2014考研企业管理专业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份)

        2014考研金融学专业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份)

        2014考研行政管理专业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份)

        2014考研会计学专业高校人气排行榜(11月)

    另外,2014年考研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国教育在线预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届时考研频道将第一时间发布考研真题,并邀请考研专家解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