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军地13家高校每年招400名研究生发展北斗产业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月22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北斗导航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军地共建北斗导航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正式落户郑州,这标志着我省北斗产业自此迈入产学研合力并进、快速发展的阶段。

中心主任许其凤院士

  中心主任许其凤院士

  河南造完全自主产权的北斗导航

  你有没有想过,通过你的车载或者手机导航系统实现卫星通讯?无论身处深山、大海还是沙漠,只要你持有北斗终端,将不受天气、地域的限制,实现精确定位、一键呼救。这一切都将会随着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导航技术成为现实,而这些高端导航通讯产品将由咱河南造!

  启动仪式上,信息工程大学郭云飞副校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杨宝峰主任,中国工程院许其凤院士,信大训练部宋明武部长,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孔繁士处长,信大导航与空天目标工程学院李广云院长、郝金明副院长共同按下启动器,启动首批合作项目。

  军地13家高校、企业共同创建创新中心

  “北斗导航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是由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牵头,在河南省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军地13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共同创建的我省又一高新产业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筹备期间,曾20多次派出专家为省、市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做专题报告,承办“郑州市北斗系统应用及产业化高端论坛”,开展河南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推进产业化建设方案论证,为区域北斗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993704081 2017-11-05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