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应该怎样预算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应该怎样预算?我们在做留学费用预算的时候,不仅要考虑自己所处的阶段要求的各项费用,也要注意自己所选的院校所在地是怎样的消费水平。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可以这样计算: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根据大学所在地(一般而言,我们把美国城市按照生活指数分为4级)

  第1级:指美国特大城市,如旧金山、纽约、费城、洛杉矶、波士顿、迈阿密、夏威夷、芝加哥、华盛顿首府等,其生活费为USD1,000~2,000/月。(不包括买车、外出旅行、电话和娱乐等额外消费,以下类同。)

  第2级:指美国大城市,如匹兹堡、西雅图、拉达斯、亚特兰大、奥斯汀、底特律等,其生活费为USD800~1,000/月。

  第3级:指美国南部、中西部、东南部一些州,如德州、威斯康星州,依利诺州、密歇根州、犹他州、科罗拉多州、乔治亚州、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等,其生活费为USD600~800/月。

  第4级:俄克拉荷马州、密苏里州、路易斯安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等,其生活费为USD450~600/月。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根据大学性质(公立大学的收费一般低于私立大学。一般私立大学学费每年约为USD25,000~35,000,一般公立大学学费每年约为USD10,000~20,000。)

  美国留学硕士研究生学费和费用如下:

  一般私立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学费每年约为USD28,000~35,000

  社会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USD25,000~30,000

  文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USD25,000~32,0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