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羊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共36个节目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羊年春晚彩排亮相了36个节目,其中包括10个语言类节目,20个歌舞类节目,6个魔术杂技类节目。从刚开始联排时的40个节目到如今去掉了4个节目,中间又微调了很多次各节目的设置,如陈慧琳等人被下,今年的春晚似乎显得颇有些“坎坷”。

  1、四小鲜肉《致青春》

  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四人,都是20出头的超级大帅哥,按当下的说法,那叫“小鲜肉”,这四人中尤其前两个更是受到极大的瞩目。这两位均为韩国SM娱乐公司打造的团体EXO的成员,然而各种宣传都做了,也现场彩排过了,但是最终却因为他们与韩国公司的合约纠纷没有解决,在法律上他们的经纪约归属尚处于“不明朗”时期,因此,央视在考虑多方因素后,不得已拿下了这个节目。

  2、四大美女《国色天香》

  佟丽娅、秦岚、王丽坤、马苏四人的《国色天香》是一个舞蹈节目,四女都有些舞蹈功底,在表演时更是分别扮成古代四大美女西施、貂蝉、王昭君和杨贵妃起舞。不过,这台节目在第四次彩排后被宣布“出局”。王丽坤、马苏、佟丽娅等均发微博确认退出春晚,据了解,“四美”的出局事实上是因为节目质量一直不那么过硬,因此只能“割爱”。

  3、双张合唱《燕归巢》

  张杰和张靓颖的合唱《燕归巢》早在第二次彩排时就被宣布出局了。此次“双张”合唱歌曲一亮相,就被外界认为是“危险”的,因为两个人没有合作过,默契成分不够,再加上由于李宇春这位“选秀头号人物”今年首登央视舞台,因此这两位本身就失去了独特的优势,果不其然他们刚参加彩排没多久,便“出局”。

  4、农村小品《卖画》

  今年语言类节目开始备下了12个节目,首先“开心麻花”王宁组的小品被下,接着出局的就是今年唯一一个农村题材的小品《卖画》。近两年杨蕾出现在春晚的次数较少,今年的作品《卖画》也是她精心为春晚准备的节目,也是亮相央视彩排的唯一一个农村题材喜剧小品,它以陕西省户县农民画为核心,讲述的是农民画家向旅客推销画作的故事。不过,很快这个节目便被毙了。

  相声《圈子》终上备播带

  由周炜、武宾表演的相声《圈子》在春晚的命运有点儿“起伏不定”,在第四次彩排后,该节目被宣布因为时长原因遭“拿下”,本来节目组是保《国色天香》四美的,但是在一天之后,这个局面突然来了一个转折,《圈子》又被告知可以参加第五次带妆彩排,而《国色天香》彻底出局。

  周炜是姜昆的徒弟,也算是春晚老面孔。《圈子》紧贴现在时下的一个热门的怪现象:有关系好办事。然而,尽管参加了第五次彩排,但谁也不知道该节目是否能够在除夕夜“存活”下来?今天凌晨央视传出的最终备播版节目单中,有《圈子》!

  这些节目都通过了

  今年最大众化的大明星是刘德华,他演唱的《回家的路》早在数天前便被央视春晚作为“推广曲”率先在网络上曝光,其次,今年首登春晚舞台的李宇春也很惹人注目,作为“选秀第一人”,李宇春登上央视舞台也算是一次“破冰”,此外,在歌曲方面,刘欢、那英、孙楠几位老将都将奉献一曲,而港台歌手中莫文蔚及新晋歌手邓紫棋都将有幸独唱一首。

  在民歌方面,主题歌咏“中国梦”的节目不在少数。例如莫华伦、吕薇搭档演唱的《把心交给你》和青年歌唱家张英席演唱的歌曲《时代的勇气》都唱出了国家领导人为人民谋福祉,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赞歌。而廖昌永和殷秀梅合唱的《共筑中国梦》更是展现了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豪情与精神面貌。此外,吴京、张震等武术表演《江山如画》,阎维文的《强军战歌》等也表现了人民军队的飒爽英姿。

  在语言类节目中,蔡明与潘长江的《车站奇遇》颇受重视,它展现了两位空巢老人的过年奇遇。此外,由沙溢、贾玲、瞿颖、李菁主演的小品《喜乐街》将展示大龄剩女的爆笑相亲经历。还有《高手在民间》这个小品,也请来了若干《星光大道》的节目与毕福剑、朱迅共同表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