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9%GMAT考生为女性,女孩你跟上新时代步伐了吗?


  女性的职场定位和表现一直是社会关注的话题,同样,由性别引起的工资差距也深受关注。

  69%GMAT考生为女性,女孩你跟上新时代步伐了吗?

  根据2014年9月-10月,Forté Foundation对659名美国大学生进行的追踪调查显示,在世界财富100强的CEO中,41%的人拥有MBA学位,并且MBA学位可以为女性提供显著的工资涨幅。

  这个结论对中国地区来讲同样适用。根据GMAC出的2015年地区趋势报告,在2011-2015的五年间,GMAT女性考生比例上升3个百分点,从66%上升到了69%,越来越多女性将MBA视为升职加薪的不二砝码。

  而作为攻读MBA的基础条件,GMAT成绩将成为女性职场拼搏的有利跳板。

  那么女生到底应该如何准备GMAT考试呢?相信这些数据可以给你有价值的参考:

  2015年全球GMAC研究表明,女性的GMAT考试分数已经高于以往任何时候,并且美国女性参加GMAT考试的比例(49%)已经达到了大学里的最高值,甚至与男性考生百分比(51%)相当。

  根据Forté对美国女大学生的调查,63.7%的人计划参加GMAT考试,52.4%的人打算大学毕业后再参加GMAT考试。这就表明,对女性来说等待的越久,竞争会越激烈。 3通常情况下,考生在获得GMAT成绩后即便不准备立刻就读MBA,GMAT成绩也有5年的有效期。而Forté的调查结果显示,42.7%的受访者并不知道这一重要信息。 4Forté调查表明,女性视GMAT为追求MBA的头号障碍。她们在GMAT考试上缺乏的信心,并只能通过进一步的职场奋斗来弥补。因此Forté基金会鼓励女生在大学期间达到GMAT目标,减少不必要的顾虑。

  Forté Foundation的执行董事Elissa Sangster女士建议女生在大四毕业前参加GAMT考试,为事业创造高起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86040998 2016-06-17